似朝朝.

LOFTER认证鸽主_v

头像来自可爱沐兮 @沐兮
背景源于列表给的无偿

慎重关注。

【Summer never end/喻黄/14:00】王杰希说他好累。

*cp是喻黄   喻黄+王是友谊

*又名王杰希最后想打他们两个一顿。

*有私设和ooc

*幼稚园文笔,超级沙雕,看看就好。

 

 

————正文————

 

喻文州喜欢黄少天这件事只有两个人知道。这两个人是喻文州和王杰希。

王杰希还是无意中碰见喻文州在黄少天醉了的时候偷亲他才知道的。

然后喻文州就开始拉着王杰希问他感情问题。

王杰希一个恋爱都没谈过的孩子怎么会懂呢。

百度一下,你值得拥有。王杰希握紧了手中的手机。

 

但黄少天喜欢喻文州这件事,和黄少天关系好的都能看得出来。

 

 

全联盟叹气:为什么喻文州不知道呢,他看不出来吗。

 王杰希每天一叹气:这两个傻子哦。

 

 

 

 

黄少天因为在某些方面上是钢铁直男,所以一直都不知道喻文州也喜欢他。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是鱼队长一点一点炖出来的。

  

钢铁直男,顾名思义。

喻文州忧愁地想,黄少天可能比韩文清还直。

 

例如:

黄少天一直以为喻文州买的杯子是情侣杯的原因只是喻文州不小心打破了他的杯子,然后碰巧情侣杯打折。

然后拉着喻文州问:文州文州这对杯子在哪里买的我想买一个同款的给我父母又便宜又好用多好啊网上有得卖吗我去搜搜算了队长啊我还是自己去网上买吧哈哈哈。

一句话都没说出来的队长今天心也是很累。

 

 

 

 

王杰希听完,拍了拍他的肩膀:没关系,慢慢炖这只黄少天一定会熟的。

喻文州肯定的点了点头。

王杰希继续说:然后加一点调料就很好吃了。

喻文州沉默。

喻文州决定今晚三点给王杰希打个电话然后他接了电话的时候立刻挂掉。

喻文州想好,抬起头冲着王杰希笑了笑。

王杰希背后一凉,眉头一皱:“喻施主,贫道先回去了,总感觉有人要坏我好事。”

喻文州笑:“好,晚上冷,请回吧。”我今晚三点要给你打电话打扰你美梦了。

王杰希怒:“放屁你们g市晚上把我热死了,还冷什么!”

喻文州:“年轻人火气真大,快回去吧我给你推荐的那家酒店十点之后就没有热水了。”

王杰希大惊失色:“我靠你不早说。”

喻文州决定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王队,我回宿舍了,您自便。”

王杰希看着越走越远的背影,再低头看了看刚刚吃完的两双皮奶碗,愣了愣:“等等喻文州你还没结账!”

 

 

王杰希手机叮咚一声,喻文州发来信息:

烤活鱼:你先垫着钱,回头再还你钱。

王杰希冷笑:愚蠢的人类,觉得本王会帮你垫钱吗。

 

喻文州刚回到宿舍,手机收到信息:

法苏天女春宝:钱我帮你垫上了,不多,给个五十就好。

烤活鱼:好

烤活鱼:【微信红包:五十】

王杰希心想:怎么可能这么爽快

【您领取了烤活鱼的红包】

王杰希面无表情:里面有十五。

没事,付了20的王杰希觉得自己赚了。

 

 

 

喻文州绕了个圈顺便打包了一份烤串回到宿舍。

黄少天正倚在他的房门上,见着他回来赶紧立了起来:“文州文州你快来看!我弄了一个你的拼豆!”

喻文州笑着:“好啊。少天我给你带了烧烤。”

黄少天欢呼:“队长最好了!耶!”

 

半只脚踏出宿舍门的郑轩:……

郑轩缩回了他的脚并且面无表情地关上了门。

郑轩:操。

 

 

黄少天疑惑的回头,看到的只是郑轩的房门。

黄少天:???

黄少天疑惑地回头问喻文州:郑轩怎么了?

喻文州笑眯眯:不知道。少天来试一试烧烤吧。

黄少天拿了一串烤肠,快乐地吃了起来。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塞给他的拼豆,一时沉默。这条蓝色的是什么东西??

黄少天看了一眼:“是比目鱼啊。”

喻文州:???

 

 

当第二天喻文州出门找王杰希闲聊的时候和王杰希说了这个事。

王杰希无情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冷漠。

当喻文州把拼豆照片拿给王杰希看,王杰希愣了一下:这是什么啊四不像吗?

喻文州冷漠:比目鱼。

王杰希愣了一下,然后笑得更大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决定今晚四点给王杰希打电话叫他起床。

王杰希背后一凉,决定先离开然后让喻文州付钱。

王杰希:耶,是一个坑鱼的好机会。

王杰希下定决心拍拍屁股走人。

没想到喻文州比他还快:“王队我就回去陪少天了。”

王杰希:日。

 

 

喻文州绕了个圈,准备给黄少天买碗双皮奶,却意外发现黄少天正蹲在一个算命的小摊前。

喻文州心一动,迈开的脚缩了回去,准备听墙角。

 

但他只能听到模模糊糊的老人说的“……有缘……试一下……”两个词和黄少天开心的一句“真的吗”和最后一句“谢谢您!”

喻文州懵了,他蹲的腿发麻然后什么都没听到。

 

喻文州决定走出去找黄少天。

然后在转角遇到爱。

黄少天看到喻文州的一瞬间下意识地把东西塞到包里:“哈哈哈好巧啊队长能在这里看到你真巧哈哈哈。”

黄少天被喻文州盯得有点点虚。

怎么办啊队长不会知道我偷偷找算命先生测我和他的姻缘了吧万一队长不喜欢我怎么办啊好着急啊怎么办为什么文州这样子盯着我不会被发现了吧好紧张。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好像没什么异常,应该没什么事吧。

喻文州顿了顿:“少天,想吃双皮奶吗,我请你去吃。”

黄少天松了口气。随而笑了起来:“好啊我想吃红豆双皮奶我快热死了我想吃冷的!”

好像没什么异常,喻文州松了口气。

他决定找时间来这里问一下黄少天和他的姻缘。

文州叹气,生活不易。

当喻文州纠结着什么时候去算姻缘的时候,黄少天正打算什么时候给喻文州表白。

怎么办会不会太突兀啊这样子表白真的好吗一点准备都没有怎么说啊直接说“文州我去测了我们的姻缘发现我们是天生一对厉害吧哈哈哈哈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啊”吗?会不会显得他很无聊啊要不就今晚表白吧今晚表白肯定不行什么都没有准备而且如果穿西装去表白队长然后敲队长房门队长穿着一身睡衣出来会不会很奇怪啊多做一些准备明天去表白吧。

好,明天去表白。黄少天暗暗下定决心:如果我明天不表白的话王杰希会被狗追。

想着怎么坑喻文州的王杰希在距离他们三百米左右的双皮奶店打了个喷嚏。

王杰希揉揉鼻子:是不是喻文州想暗算我。

喻文州这个时候也在想怎么和黄少天表白。

要不今晚直接和少天表白吧?   不行不行不行。什么准备都没有。

要不明天和少天表白?    不行不行不行。明天约了微草训练,没有什么时间。

后天?大后天?不行不行不行。他忍不住。

算了就今晚吧。喻文州决定好了。等一下去花店买点小雏菊?他觉得小雏菊特别适合黄少天。

温和,阳光,温暖。

还有希望和藏在心底的爱。

晚上。

喻文州十分紧张,焦急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王杰希听着电话那头喻文州焦急的踱步声,无奈叹气:“喻队你不用太紧张吧到时候紧张到说错台词怎么办。”

喻文州深呼吸:“王杰希你不要乌鸦嘴不然我让少天烦死你你完了。”

王杰希沉默。

他想起了前几天黄少天给他发的微信轰炸。

王杰希痛苦地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

“喻队,你看这样,要不我们挂电话吧。你冷静冷静。”

黄少天刚洗完澡穿着睡衣坐在床上擦着头发。

嘴里小声嘀咕着:“不知道队长这个时候在干嘛。”

门被敲响。

黄少天疑惑。

喻文州站在门外深呼吸。

再次敲了敲门。

“少天。是我。”

“队长怎么来了?”黄少天连忙下地去开门。

打开门的一瞬间他懵了。

他亲爱的队长

穿着西装

捧着一束小雏菊

站在他的门口 。

我靠?黄少天发出了震惊的声音。

喻文州还是很紧张。

开口就是“少天你有件事想和我说。”

黄少天开始紧张:我靠队长不是知道了吧他排斥怎么办。

喻文州想给自己一巴掌。顺便把王杰希打一顿。

喻文州默了默。

“少天你听我说。

“我刚刚说错了。

“我说的是

“少天,有件事想和你说。

“我喜欢你。”

黄少天震惊,然后狂喜:“队长我也告诉你一件事!我超级喜欢你!!”

于是他们幸福的在了一起。


最后王杰希被黄少天微信轰炸。

还被喻文州抢了boss。

王杰希看着和黄少天聊天记录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头疼地闭上眼。

好想打他们两个一顿哦。王杰希如是说。

-END-

评论(3)
热度(41)

© 似朝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