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朝朝.

LOFTER认证鸽主_v

头像来自可爱沐兮 @沐兮
背景源于列表给的无偿

慎重关注。

【总部校园pa】逐光(1)

“我们追逐着前方的光。”

*总部校园pa,当做原创看吧。

*我终于开始写了

*人设戳这里

*生活不易浅沫叹气。




————正文———



林浅忍不住了,刚送走一个新生,第四次摊在沈清和身上。


“啊清和你说为什么这么热 学生会又让我们来招待新生!”


沈清和温柔的顺了顺林浅的毛:“你再不起来我和你都会被热死。”


林浅瘪着嘴从沈清和身上起来。“要不我们等下去坑一下江素北吧。”


在一边被江素北哄过来的余朝看了这边一眼,然后转过头去继续带着耳机听歌。


楚长歌从招待处的另一端慢慢走了过来:“好主意。”


沈清和想了想:“我想吃雪糕。”


林浅笑嘻嘻:“我有点想喝白桃苏打水。”


楚长歌微笑:“我想吃慕斯蛋糕。”


余朝默默:“白巧克力树莓慕斯好吃。”



  

江素北在遥远(?)的学生会办公室打了个喷嚏。


好像有人在说我?江素北摇摇头,继续收拾新生资料。


祝晓暖推开学生会办公室门,看到满地资料纸,她沉默。


祝晓暖选择关上这扇门并且远离这个地方以免江素北把她抓去收拾资料。



“等等!小暖你来得正好!”江素北的声音从门内传来。


我靠 我来的一点也不正好!!祝晓暖内心咆哮想远离这个是非之地。


江素北微笑:“别躲了快过来帮我收拾。”


  

躲不过的,祝晓暖叹了口气推开了门。


  

江素北揉揉她的头,“快来帮我整理一下新生资料。”


  

……行吧你是老大你最大。祝晓暖委屈。这就是拍一巴掌给一颗糖吗,糖还不甜的那种。


  

祝晓暖埋头收拾桌子上的资料,翻着翻着忽然顿住:“诶?”


  

江素北凑过去看了一眼。


“好像是新生吧。看起来……挺厉害的。”江素北皱了皱眉。



 这一届新生……以后可能有一大堆烦心事在等着他。


  

……夏初倾,这个名字记住了。祝晓暖若有所思,可能是个写文的好素材。


  继续收拾东西吧。祝晓暖随意翻翻。


  这个名字……挺特殊的,聂恭衍。祝晓暖看着资料上的图片,默默吐槽着 好黑哦,虽然手指挺好看的。



  


-校门口


  夏初倾顺了顺她刚染好的披肩长发。


  “…什么高中啊这个。”她看了一眼校门口写的的“YH中学”牌子。“……不是吧 这个学校经费不够吗??”



  

  夏初倾本来是决定在新学校当个刺头的。



  没想到的是,她在新生招待处和一个学姐杠上了。


  “喂,小同学。你的头发,有点特别哦。”林浅笑眯眯地看着她。


  夏初倾冷漠:“要怎样。”


  沈清和拉了一把林浅,瞪她一眼:我警告你,别太骚。


  怕什么。林浅回了她一个看着就好的眼神。


  沈清和无奈。没办法,她这青梅,容易皮过头。


  你不也是我青梅吗!事后,林浅抗议。


  


  林浅一只手抓住她的胳膊把夏初倾轻轻拽向她,另一只手把夏初倾在耳边的那缕头发顺在后面,整个人靠近夏初倾耳侧:“小学妹,做人不要太.高.调。有时候,这未必是件好事。”还恶趣味地轻轻吹了她耳朵一下。


  林浅放开夏初倾。


  转过头给了沈清和一个眼神:看我厉害吧!


  

  沈清和:……我想举报你。

  林浅笑嘻嘻。


  沈清和无奈,翻开了入住名单。


  “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夏初倾从林浅带给她的震惊中把思绪拉回来:“夏初倾。”


  沈清和看了她一眼:“好。女生宿舍B栋二楼十号宿舍八号床。”


  夏初倾道谢。


  沈清和摆摆手:“没事,责任所在。”


  


  余朝看她一眼:是想坑江素北吧。


  沈清和笑嘻嘻:对啊。这样就有理由坑她了。


  


  沈清和指了指宿舍方向:“往那边走,会有学长和学姐把你们领上宿舍的。”


  “好,谢谢学姐。”夏初倾准备扭头就走。没想到这位温柔的学姐也叫住了她“别在意那个家伙,她就是这样不骚会死。她可能觉得你很有趣吧。”所以就和我聊是吗…?


  夏初倾冷漠:“好的学姐,我没有在意,学姐再见。”转身就往宿舍区走。


  


  沈清和回到招待处,看着林浅快乐地发微信给江素北说明她们要什么。叹了口气:自己的青梅,只能宠着了。


  江素北在手机另一端欲哭无泪。


  


  夏初倾走到宿舍区的路口,看到一个东张西望的寸头男生。


  靠,他好高。157的夏初倾看着182的任小坤流泪。不会是新生吧。


  然后夏初倾看到这个很高的平头向她走了过来。直直走到她面前:“小学妹你好,我帮你拿行李吧。”


  夏初倾想了想,把行李交给了他。


  任小坤一只手提着夏初倾的行李另一只手向着周围指指点点“这里是老师宿舍。”“这里是男生宿舍。”“这里是……”

  


  他的脚猛地顿住:“这里就是女生宿舍了。”


  


  


  tbc.


评论(8)
热度(7)

© 似朝朝. | Powered by LOFTER